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塞班3+1200万+HDMI 诺基亚N8多图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41


  机身周边:HDMI接口首次现身

  机身周边接口并不是本次拍照的重点,不过对于诺基亚N8-00来说却有着不得不提的关键要素,那就是HDMI接口的出现。从这张特写照片来看,N8-00在机身顶部的正中央设有HDMI接口,左右两边则安排了电源键和3.5mm耳机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并不是支持HDMI接口的第一款手机,但对于诺基亚来说却尚属首次。


机身顶部设有HDMI接口

  另外,据俄罗斯同行披露,诺基亚N8-00使用的HDMI接口并非标准接口,如果是和HTC EVO 4G、XT800等产品一样的HDMI D型口,那么在进行视频输出前还得另外选购专门的数据线。


图为N8-00机身左侧设计

  而在机身两侧,诺基亚N8-00相比过去的N系列手机(如N97)同样稍有变化。其中,该机在机身左侧由上到下分别设有MicroSD存储卡扩展槽、SIM卡槽以及MicroUSB数据接口,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似乎采用了外置SIM卡插槽设计,比起过去不支持热插拔N97显然要更为人性化。另外,存储卡和SIM卡槽都拥有防尘盖设计,这点与5800XM如出一辙。


图为N8-00机身右侧设计

  至于机身右侧,该机由上至下分别安排了音量调节键、屏幕锁和拍照快门键,或许是受到整体粗狂线条的影响,这三款功能键的设计都十分大气,相信应该会带来不错的操作手感,当然,我们也希望该机不会像N97一样出现屏幕锁解锁失灵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