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塞班3+1200万+HDMI 诺基亚N8多图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41


  功能配置:Symbian^3+1200万像素


Symbian^3操作系统测试版曝光

  首次曝光的Symbian^3真机界面是俄罗斯同行带给我们的最大惊喜,不过由于该系统仍为测试版本,因此与最终零售版版搭载的Symbian^3会有一定差异。从实拍界面来看,诺基亚N8-00确实使用了Symbian^3操作系统,首次出现的多屏主页浏览是新平台的一大特色。此外,Symbian^3还将首次支持多点触控操作,结合Widget控件技术集成天气预报、新闻、社交网络服务、邮件等多项服务。


主菜单与N97搭载的S60第五版差别不大

  如果说Symbian^3系统还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那么关于诺基亚N8-00的拍照功能如今已基本大白于天下。据悉,该机不仅将内置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而且还提供了自动对焦和Xenon闪光灯辅助,成为了旗下继N82之后第二款支持Xenon闪光灯的N系列手机。而在拍摄方面,N8-00还提供了HD分辨率720p规格的视频拍摄功能,在N系列中尚属首次。稍有遗憾的是,该机不具备镜头保护盖,日常使用中划伤镜头在所难免。


1200万像素摄像头+Xenon闪光灯

  诺基亚N8-00将搭载哪种处理器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国外媒体并未就此进行任何介绍,按照目前掌握的情报来看,N8-00可能内置了与N900一样的TI OMAP 3430的600 MHz ARM Cortex-A8处理器,配有PowerVR SGX530图形核心,并兼容OpenGL ES 2.0高性能图形处理技术,与索尼爱立信 U5i规格相当。


1200万像素是诺基亚所有手机中的顶级配备

  全文小结:N8-00可谓是诺基亚在今年上半年唯一的明星机型,然而由于该机在Symbian^3平台上存在部分尚未解决的Bug,使得正式发布的时间无限期拖延,目前最快的可能是在今年6月下旬或7月初。作为手机的最大卖点,N8-00不仅将首次搭载Symbian^3平台,而且还将第一次支持多点触控技术、1200万像素摄像头、HDMI视频输出、720p拍摄等顶级配置,是目前功能最强的S60旗舰。此外需要一提的是,该机似乎还支持多种色彩版本,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选择,在N系列手机中实属罕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