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双核出现 英特尔今年推多款Atom处理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09:46
来自笔记本厂商的消息称,英特尔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多款Atom处理器,可支持DDR3。该消息称,英特尔今年将推出多款支持DDR3的Atom 处理器,以及双核Atom处理器。今年1月,英特尔已经推出了第二代Atom平台,分别为Atom N450和N470。


英特尔Atom处理器

  6月,英特尔将公布有关第三代Atom平台的详细信息。同时,英特尔还将发布双核 Atom N500系列处理器。华硕已经表示,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基于Atom N500的上网本,价格预计为575美元。

  编辑点评:第二代Atom平台在性能上与第一代比并无多少提升,因此双核和支持DDR3也许能为上网本产品带来一个新的转机,虽然人们已经对上网本的性能有了一定的认识,但他们也仍然对性能有着较为迫切的需求,也许第三代Atom平台能够给人们一些惊喜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