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价格堪比苹果iPad 华硕Eee键盘价格公布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7日09:52

  当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惊艳感消失殆尽,当我们把注意力转到苹果iPad之时,华硕Eee键盘终于做好了上市的准备,并公布了相关的产品价格。只是比平果iPad还要高的售价,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据了解,目前Eee键盘已经在工厂内全部装箱完毕,于4月23日离开工厂,其中16GB SSD版本售价为549美元,32GB版本为599美元。

  Eee键盘采用1.6GHz Atom N270处理器和945GSE/ICH7-M芯片组,内置1GB DDR2内存,可选16GB/32GB固态硬盘,键盘右边配有5寸触摸屏,并内置VD905 Broadcom影音视频解码器和GMA 950集成显卡,支持Wi-Fi、蓝牙,配备HDMI、USB、VGA接口,内置充电电池组可提供四小时续航时间,另外配有UWB天线支持无线传输 720P视频至电视。

  编辑点评:华硕Eee键盘终比目前正在销售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还要贵,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会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买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