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显卡升级 新版苹果Macbook Pro限量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55

  近日,编辑的一位发小打算入手一台苹果Macbook Pro(15吋),由于笔者经常进村的缘故,因此其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我。不过,与一些村中经销商交谈过程中表示,鉴于新版本的Macbook Pro即将上市,以至于老版本的机型很多都出现缺货情况,而新版本的Macbook Pro将会在五一过后到货。所以,入手的计划不得不暂时搁浅。然而,令编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村中一家专营苹果多年的经销商,其新版本的Macbook Pro在节前已经悄然到货,而且仅仅限量到货5台,价格为8299元。

  对于熟悉市场的消费者以及苹果的粉丝来说,一看到价格就必然会知晓,到货的机型为13英寸版本。不过,尽管为最新版本,但是对于苹果这家注重经典传承的公司来说,其必然不会在外观上有任何大的动作,因此依然使用了苹果引以为豪的一体化镁铝合金外壳,LED背光广视角广色域液晶屏幕,全尺寸背光键盘,多点触摸玻璃触控板。仅仅新增了滚屏加速功能。


显卡升级 新版苹果Macbook Pro限量到货

新版本苹果Macbook Pro(13.3英寸)

显卡升级 新版苹果Macbook Pro限量到货

镁铝合金外壳依然不变

显卡升级 新版苹果Macbook Pro限量到货

巧克力键盘时尚感十足

显卡升级 新版苹果Macbook Pro限量到货
 
显卡升级 新版苹果Macbook Pro限量到货

细节之处见功力

  在外观上,新版本的Macbook Pro(13.3英寸)与之前的老版本没有多大出入,而在配置上,新老版本的差异也并不明显。最值得一提的则是新版本的Macbook Pro(13.3英寸)采用了GeForce 320M集成显卡(共享256MB显存)替代了之前的GeForce 9400M。据苹果方面表示,由于采用的GeForce 320M集成显卡拥有了48个流处理器,以至于比GeForce 9400M的整体性能提升了80%,而功耗则降低了40%。因此配合上锂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

  此外,在相关细节配置上,其采用了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3MB二级缓存,2.4GHz主频),4GB DDR3 1066MHz内存,250GB 5400rpm硬盘,13.3英寸1280x800分辨率LED背光光面液晶屏。

    编辑点评:

  从上述文章的介绍中,我们看出13英寸的新版苹果Macbook Pro,客观来说其亮点并不多,毕竟其仅仅是对显卡进行了更新,而并没有搭载时下最热的酷睿ix系列处理器,同时8299元的价格相比于老版本来说性价比也并不算出色。不过,一直以来13英寸版本的便携性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新版本显卡功耗的降低也为其带来了十小时的续航。当然,我们说13英寸的Macbook Pro仅仅是先头部队,而后续即将上市的搭载酷睿i5、i7处理器,支持苹果自主研发智能显卡切换技术的15英寸和17英寸版本才是其今次的主力。

苹果Macbook Pro(13.3英寸)

[参考价格] 6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