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有图有真相 索尼单电处女作NEX3实物现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0:04

  在今年的单电市场,松下、奥林巴斯和半路杀出的三星无疑为大家上演着一场接一场的好戏,而上半年业内最重头的索尼单电一直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但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近日索尼单电新品NEX3的真身照片终于在国外著名的小道消息网站出现了!看来沉寂一段时间的索尼A系列相机真要大扩军了。


有图有真相 索尼可换镜头DC实物终于现身

图为:索尼单电NEX3谍照

  相比年初各大展会上的索尼单电概念机,这次现身的索尼NEX系列相机明显有着更贴谱的外观(相机角上的α变成银色,有别于单反相机的橙色)。根据目前种种说法,索尼单电上市之初将分为NEX5和NEX3两个型号,并且二者均采用1400万像素级别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不同在于NEX5在摄像方面会更加强大。

CP+2010:索尼单电更多细节及介绍影片

图为:索尼单电相机概念图

  虽然只有两张不算太清晰的图片,但是我们还是能看出这款相机的背面有着可以“掀开”的结构,所以基本可以认定之前网上盛传的索尼单电采用翻转屏幕的说法。对于这两款新机器的具体情况还是要等产品正式发布后才能确定,但在此笔者还是不禁想说,如果新机器如很多人所预测:比奥巴EPL1便宜,并且于世界杯开幕前上市,那么它们无疑会是今年夏天最HOT的明星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