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顽强抵抗 黑莓今年Q3发布BlackBerry6.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59
  RIM公司的CEO Mike Lazaridis近日宣布,将会在2010年,也就是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发布黑莓手机的新版本操作系统BlackBerryOS 6.0,届时我们将通过新款的黑莓手机,体验到新系统的强大功能。
黑莓今年Q3发布OS 6.0


  根据官方的资料来看,新一代的操作系统将支持触摸或非触摸两种操作模式,并且重新优化了浏览器,以更好更多地适应小插件与应用程序的扩展,不过这一特性将可能无法一直到现在的5.0版本系统中,比如最新发布的黑莓 9650与9100。
黑莓 9650(左)/9100


  不管怎么说,黑莓能够坚持自己的风格,顽强地抵抗着Android、iPhone等新兴系统的侵蚀,已经很值得我们钦佩。不过佩服归佩服,我们也不希望看到BlackBerry成为下一个Pal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