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五一足球狂欢促销 索尼爱立信购机送好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32
  2010年4月16日至5月3日,索尼爱立信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9座城市的1200家店面开展"踢出"机"情赢惊喜"大型五一促销活动,部分索尼爱立信的新机和经典机型将推出世界杯纪念版包装,并且还有好礼赠送。

  活动期间,索尼爱立信 U5i、U_1、J20、U100i、T715、T707、W995、W595c及W508、J10共10款机型将换上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别包装,焕然一新的外观不仅好看同时还具有一定的收藏纪念价值。
图为索尼爱立信 U5i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15 图为索尼爱立信 W995c


  同时,凡在指定店面购买U5i、U_1、J20、W995、U100i机型的消费者将获得激情足球运动包;购买T715、T707、W595c、W508、J10、W715、W395的消费者还将获得观赛空调毯。
图为购买索尼爱立信相关机型手机的赠送礼品


  在促销期间,索尼爱立信还将在多个城市的零售店举行一系列活动,为大家带来"通信娱乐"的新体验。想购买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趁促销期间去到零售店挑选一款喜欢的,想了解索尼爱立信"通信娱乐"的朋友也可以前往亲身体验,即使不买手机也会有机会获得神秘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