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高端智能触控机 HTC G7再跌仅售4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9:16
  HTC G7(改版机)智能手机目前在重庆远景通讯(解放碑店)的售价为4000元,其中包括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目前商家还赠送原装保护膜,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HTC G7


  这款HTC G7在整体外观的设计方面和Nexus One拥有惊人的相似,两者机身三围分别为Desire的119×59.8×11.9 mm以及Nexus One的119×59.8×11.5 mm,从两组数据来看他们在机身的大小方面确实没有太大的区别。不仅如此两款手机在整体的配色以及做工方面也是拥有惊人的相似,同样使用了金属搭配工程塑料的方式,使得Nexus One拥有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HTC G7下方略微使用了"翘下巴"的设计,不仔细看还真的很难发觉。机身正面是一块3.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比较出色。该机配有一枚高通Snapdragon QSD8250主频为1024MHz的处理器,配以512MB ROM+576M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无可挑剔。

编辑点评:

  HTC G7搭载的Android OS v2.1版本操作系统在强悍的硬件配置下运行得流畅无比。全新的Sense界面使用户在得到了更好的操作体验。如果您喜欢这款多功能智能手机,请与商家联系。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40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