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配i5处理器 联想Y460游戏本未税6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0:33

  联想IdeaPad Y460A-IFI(白)(E)笔记本是目前市面上最热门的一款游戏笔记本,一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关注。自从上市以来,这款搭载酷睿i5处理器的笔记本价格一直在6500元左右。今天我们了解到有经销商打出了6199元的低价,不过经销商表示这是不带发票的价格。

  Y460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掌托处以及键盘的颜色是钢琴白;机身左侧拥有2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侧拥有一个USB 2.0接口、一个eSATA/USB两用接口、光盘驱动器和电源适配器以及笔记本锁口。在笔记本前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接口、一个图形处理器切换开关以及一个无线网卡开关。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2千克,厚度比Y450略薄。



联想IdeaPad Y460AT-IFI(白)(E)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T-IFI(白)(E)笔记本搭载酷睿i5-4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72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拥有1GB DDR3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同时可以切换到i5处理器内置的英特尔集成显卡;配备14英寸LED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联想 Y460A-IFI(白)(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 1024MB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5×20-32.8mm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未税、带包、鼠标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60AT-IFI(白)(E)延续了Handbag的经典设计,性能上也非常强劲,采用酷睿i5处理器,配备支持DX11格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并拥有2GB GGR3内存以及320GB 7200转高速硬盘,完全满足用户玩大型3D游戏的需求。

联想IdeaPad Y460AT-IFI(白)(E)

[参考价格] 6199 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