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美型诱惑 720P娱乐索爱U5i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7日10:57


屏幕、系统界面:

  索尼爱立信U5i搭载了3.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效果细腻如画。1600万色和16:9的AMOLED屏幕也具有省电、可视角度大的优点,为观看视频提供了更好的视觉效果。相信很多朋友会关注索尼爱立信U5i这款手机的屏幕材质,很可惜,该机依旧没有采用电容屏,与U1一样为电阻屏。不过,U5i使用的为硬电阻屏,点触和滑动手感类似于电容屏,不需要费太大的力气进行触摸操作,兼顾了电容屏的轻触特质。


  系统的界面方面,U5i同其前辈U1一样,采用的是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加自家设计的应用界面。该界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将经典的索尼爱立信UIQ界面特效成功移植,为一直比较死板的S60系统平添了华丽的效果。而在操作方式上也与目前触屏手机最为流行的滑动方式紧密相连,五个主屏标签可以在用户手指的左右滑动下轻松完成转换,与目前最为热门的iPhone和谷歌Android手机极为相似。




  中间部分的待机主屏会显示诸如拨号键盘、短信、时间日期等基本信息外,还特别设计了一个音乐功能快捷键,这也是为了突出其强大的音乐性能。另外四个标签页的主题分别是常用联系人、twitter(国内正式版本将会改为某个快捷方式)、多媒体、程序快捷列表。



  程序快捷列表中都是用户最为常用的一些程序或是书签等元素,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对每个元素进行自由定义,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