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美型诱惑 720P娱乐索爱U5i详细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7日10:57


待机能力:

  索尼爱立信U5i标配了一块容量为1200mAh的锂电池,按照官方提供的数据,U5i可获得13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430小时待机时间(GSM),3G网络下可得到5小时20分钟的持续通话、440小时待机或2小时30分钟的视频通话时间。


U5i优缺点:

优点:
1、3.2英寸AMOLED显示效果好
2、810万像素摄像头+720P摄像
3、舍弃Fast-port接口,采用MicroUSB接口
4、3.5mm耳机接口+TF卡
5、720Mhz处理器
缺点:
1、S60系统屏幕触控方式不主流
2、个别按键手感有所欠缺

总结:


  索尼爱立信U5i时尚的外形设计,“人体”弧线美型深深地吸引了年轻男女的眼球。该机是第二款搭载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的机型,CPU频率高到720MHz,再加上256MB RAM+128MB ROM搭配,全面性更胜U1。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身后配备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级别的分辨率720P的视频拍摄,加上丰富的多媒体播放功能,相信会受到每一位年轻网络达人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