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全键盘智能机 摩托罗拉Q8跌破千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7日10:42
  对于全键盘智能手机来说,最为人熟知的应该算是黑莓和诺基亚的商务E系列几款机型。而今天这款摩托罗拉 Q8凭借其超低的价格,也在低端智能市场非常有竞争力。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999元,行货配件齐全。

  摩托罗拉 Q8(一)

  
  摩托罗拉 Q8采用智能全键盘设计,并且按键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在日常操作中不仅减少了输入错误的发生概率,合理的设计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使用手感。该机配备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2.4英寸显示屏,虽已与主流水平有一段差距,但显示效果还算中规中矩。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仅能满足最基础的需要。


  摩托罗拉 Q8(二)

  


  摩托罗拉 Q8(三)

  
  摩托罗拉 Q8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支持丰富,在扩展性和可玩性方面都有着上佳的表现。虽然内存只有128MB ROM和64MB RAM,但主频为416MHz的处理器给该机运行速度上提供了保障。目前该机价格已不足千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Q8(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