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Maemo5平台 诺基亚N900再次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7日10:42
  自从Android火速崛起之后,诺基亚标志性的Symbian S60渐显颓势,革新已经成为必然。作为首款采用Maemo5智能平台的手机,诺基亚 N900自上市以来就备受瞩目。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传奇数码”处再次降价,其最新价格为340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诺基亚 N900手机(一)

  
  诺基亚 N900采用经典的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加上配备的3.5寸触摸屏日常操作极为简便。大小适中的机身三围不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手感,也让女性用户操作起来没有任何不便。N900的拍照功能同样可圈可点,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和LED闪光灯让该机在照相方面也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拍照需要。

  诺基亚 N900手机(二)

  
  作为Maemo 5智能平台的开山之作,诺基亚 N900的硬件配置也非常强大。1600万色WVGA(480×800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逼真。600MHz的主频和768MB ROM+256MB RAM的让该机的运行速度也十分出色。另外机身自带的32GB超大存储空间不会再出现担心存储空间不足的疑虑。

  诺基亚 N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