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Android智能 摩托罗拉XT800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0:57
  (西安站行情报道)2010年4月27日,摩托罗拉 XT800(行货)在经销商"酷玩通讯"再次小幅降价,目前最新报价为45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 XT800是一款支持天翼3G网络的双卡双待智能手机,该机采用的是很热门的Android操作系统。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手机


  摩托罗拉 XT800采用3.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使用的是Android 2.0操作系统,CPU型号是ARM Cortex A8,最大扩展容量是32GB,文件存储无忧无虑,机器运行速度也不用担心。该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同时,在支持WAPI功能的同时兼容了Wi-Fi无线上网功能。内置GPS导航模块。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XT800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XT800是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一款高端3G商务智能手机。该机硬件配置很高,采用了Android2.0系统,带给使用者全新的使用体验。同时该机还是一款支持CDMA和GSM网络的双卡双待手机,大大方便了商务人士。

摩托罗拉 XT800(行货)

  
[参考价格] 4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