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商务机 诺基亚E75售价17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0:42
  诺基亚 E75(改版机)目前在上海文强手机网的售价为1720元,包括原装1电1充 数据线 耳机 说明书 (带4G卡),如果您喜欢这款手机,请与商家联系。

  诺基亚 E75在外观上采用非常适合男士使用的侧滑全键盘造型,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配合上111.8×50×14.4mm的庞大机身,手机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握感。
诺基亚 E75


  配置上诺基亚 E75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2.4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较好。机身背后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8倍数码变焦,并且支持自拍镜,LED补光灯等辅助操作,成像质量自然不俗。诺基亚 E75使用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的操作系统,最高可支持16GB的存储。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5作为一款商务机型,采用了S60 V3.2版操作界面,并加强了对邮件方面的支持,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适合。同时手机还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让手机的多媒体娱乐性能有了较大的提升。

诺基亚 E7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