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唯美滑盖 LG BL20e大降2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6:29
  2010年4月27日,LG BL20e(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的最新报价是1498元,相较之前的售价下降了25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是:一电一充,耳机和数据线。LG BL20e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
图为 LG BL20e


  LG BL20e采用了韩系手机惯用的滑盖设计,LG在滑盖上面的工业设计是很扎实的,整体感觉顺畅自然。LG BL20e屏幕为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硬件上,该机内置了施耐德认证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效果不俗,基本能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要,也具有一定的娱乐功能。900毫安时的电池对于这款非智能手机来说也足够,正常情况下能达到2天的使用时间。
图为 LG BL20e

图为 LG BL20e

LG BL20e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CPU型号 ARM9
机身内存 259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认证 施奈德认证卡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地图软件 谷歌地图

编辑点评:

  LG BL20e在造型上非常讨人喜欢,尤其是对女性朋友很有吸引力,500万的施耐德认证的摄像头除了满足自拍,也能带回不错的出游照片。LG一直在女性手机上非常有造诣,LG BL20e虽然不属于棒棒糖系列,但是依然魅力非凡,看来LG是要将女性之路一直走下去了。该款目前售价很实在,喜欢的朋友们,可认真考虑下。

LG BL20e(行货)

  [参考价格] 1498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