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晶彩”三洋全力冲击春夏微波炉市场

2010年04月27日11:13

  相比于功能单一型微波炉,全能型微波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微波炉市场的竞争也从过去的“价格战”进入到高端的“科技战”,市场份额不再是“价低者得”,而是取决于产品的技术和功能。集46年微波炉设计生产的技术和经验,功能完备的三洋“晶彩”系列微波炉一经推出,其尖端的技术水平和时尚的人性化设计都为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晶致生活 美味随心众所周知,中国人最注重饮食,对食物味道的要求也堪称挑剔。三洋微波炉充分考虑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研究出食物微量元素在烹饪过程中的变化规律,独创出“SETM”技术,彻底告别了微波加热食物冷热不均的现象:最具突破性的变温烹调技术,可以随时依据食物所适合的温度调节火候,让烹饪恰到好处,保留食物自然美味;采用石英/光波加热管的烧烤系统,实现了微波与烧烤功能的有机结合,解决了外焦内生等烹饪难题;三洋晶彩系列微波炉煎、烤、蒸、炖、煮样样精通,任美味随心所欲。精彩工艺 精心设计三洋微波炉让食物更加精彩的同时,工艺也更加精良。

  根据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数据报告显示:三洋晶彩系列微波炉加热均匀性高达93.7%,上下温差仅为0.6℃,是整个行业的最高标准;此外独家拥有行业最佳整体平台技术及结构设计,更凭此荣获了“2009年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最佳工业设计奖”,这也是唯一获奖的微波炉产品;而以往消费者在微波炉内烹饪完毕后经常忘记拿取,三洋微波炉为解决这个问题独创好记芯功能,蜂鸣提醒悉心叮咛。

  细心呵护 健康第一不但在科技方面国际领先,三洋微波炉的人性化及安全设计也在全球独领风骚:儿童锁设计避免了孩子在家中乱动微波炉所造成的机器故障和人身危险;而针对许多人特别是孕妇对微波炉电磁辐射而心存顾虑这一问题,三洋微波炉采用双面钢化玻璃门和实心门钩让封闭性大大提高,一体式炉腔设计更从根本上避免了微波泄露的可能性。经检验,三洋微波泄露量仅为国家标准的1/50,真正关怀保护家人健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