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3G预推36元套餐 iPhone或降千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7日10:34
  今年三月一度传出苹果公司对iPhone产品销售价格进行调整的消息,预计三月底对iPhone的售价进行调整,预计价格将会下调20%至30%,但是传闻终究是传闻,到目前为止这个消息还未兑现。不过或许是3G网络竞争的必然趋势,同时也是苹果为新一代iPhone让路,日前,《第一财经日报》从联通内部得到消息,预计5月开始,中国联通将出台新的3G套餐资费标准。

  此次调整联通对3G资费的调整可以看出国内3G网络运营商之间的竞争远比表面看到的激励,同时,想要真正将3G网络的普及化进程进行到底,这个推进的过程还需要运营商对通讯用户提供更有诚意的方案才行。

  据了解,中国联通此次将会进一步的降低3G网络的门槛,将资费进行下调,此前传闻的36元资费套餐这一次将会正式推出。新增加的36元套餐仅包括150M上网流量,不包括语音通话时长,同样支持全国范围接听免费,但拨打电话需要每分钟0.30元。

  在增加新套餐的同时,其他各档3G套餐内容也作出调整。此次内容有所改天的套餐主要包括66元、96元、126元、156元和186元几档,套餐价格与之前没有变化,但套餐内容却改变了侧重点,明显增加了语音通话时长,对数据流量的重视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除了中国联通资费调整外,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还有iPhone销售价格调整的最好结果。目前透露的消息主要有两点,第一,原本iPhone套餐的最低为126元,而现在最低门槛限制为96元套餐。实际改动后的计算方式以联通的126元套餐为例,用户只需要预存2281元,比原来便宜了700多元,并支付3599元的购机款,便宜400元,总共只需要支付5880元,整体价格比原来便宜了1100元左右。对于此前购买联通定制版iPhone的老用户,联通将给予合约到期后,连续6个月减免每月套餐费的优惠政策。

  目前未能确定中国联通何时正式实行这些新政策,不过有5月1日,另一种5月17日电信日的两种说法。联通下调3G资费这次举动比较鲜明,3G门槛三大运营商都做了全新的调整。但是用户是否真正买账还要看运营商的新定位是否符合大众的心理预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