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26核处理器 首款环境智能机Ouidoo发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7日05:12
  有的时候,当前卫的技术与设计理念真正来到你的身边,你反而会没有察觉。日前,颗豆柏德(QderoPateo)和大唐数码在上海发布了一款号称是世界上最强大最高效的移动终端产品。这款智能手机代号为Ouidoo,用制造商的语言概括,这是一款建立在"视联网"平台的"环境智能手机"。

  据了解,这款Ouidoo手机软件部分由QderoPateo开发,硬件部分则由中国的大唐数码制作。它是一款采用了类似Windows Phone 7用户界面和Palm pre外壳设计的时尚手机。这款Ouidoo手机将配备26核CPU和多重处理芯片系统,使所有基于视联网技术的应用程序都能轻松运行,而且这款手机支持多种手势控制操作,屏幕下端只有一个实体按键。

  这款手机配备了3.5英寸的800×480触摸屏,内置了512MB RAM和4GB ROM,内存空间有28GB,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最大可扩展32GB。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以及Wi-Fi连接,支持待机220小时,手机将运行Ouidoo操作系统。Ouidoo内芯设置了Divinitus芯片,将支持三维渲染能力,与3G网络完美的融合。

  对于Ouidoo这款手机来说,它实际上这款手机应该算是混血产品,而它将会在上海和纽约同步上市,是在上海世博会前一种全新高端技术的展示。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7月首先推出面向国内市场推出TD-SCDMA版本,售价在3000-4000元之间,之后还会依次推出WCDMA、CDMA2000版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