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向滑盖落落大方 诺基亚N85持续热销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7日05:47
  在诺基亚N系列的大军中,有很多性能强劲的机型,其中诺基亚 N85就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这款机器不仅外形漂亮,功能方面它还拥有N-Gage游戏、并且还带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影像定位功能等,功能非常全面。

  在其他功能配置上,诺基亚 N85采用了SymbianOS S60 3rd FP2的操作系统,强劲的扩展能力可方便用户安装更多的软件。N85内置了GPS卫星导航芯片和Nokia Maps 2.0,支持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在连接上,支持蓝牙v2.0和A2DP。并在机身上端设计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电源开关键以及micro-USB接口。这款机器目前的市场报价有些上涨,据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介绍为2150元,配件: 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2G卡,赠品:贴膜,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可以稍作等待。

  诺基亚 N85滑盖的机身设计也更适合年轻人使用,另外这款机器的电池续航能力也相当强。■

  [参考价格] 2150元(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