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底价不低调 多普达 A3288仅售10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7日05:47
  采用独特的磨砂手感炫彩外壳的商务手机多普达 A3288近期价格又有了新的调整,这款手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报价是1099元。多普达 A3288拥有中国无线标准WAPI,向下兼容wifi无线上网功能,尽管和G2和G3对比略微缩水,但是价格却在多数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该机属于联通WCDMA上网制式,技术成熟值得信赖。

  多普达 A3288的外壳设计极具智能手机的特色,一块硕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面积。多普达 A3288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为113g,握在手中也极具分量。多普达 A3288还拥有一块2.8英寸触摸屏,屏幕采用320x240像素分辨率。

  多普达 A3288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机身内存组合,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多普达 A3288还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只是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这点颇为遗憾。

  多普达 A3288还内置了和iPhone 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且支持蓝牙2.0、拥有GPS、数字电视等功能。3G网络方面支持联通的WCDMA网络制式,技术成熟可靠,另外,多普达 A3288还可支持GSM/EDGE/HSPA以及Wi-Fi无线网络,比多数的行货阉割机实用的多。

  该机的出现印证了Android手机阵营在扩大,并且开始涉足中高端市场,有着传统PPC手机风格的多普达 A3288,以主张个性为设计主线,功能全面,是时尚一族的至高之选,喜欢的用户可以咨询商家。■

  [参考价格] 1099元(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