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侧滑机皇 诺基亚N97mini破3000大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06:29
  2010年4月27日,诺基亚 N97Mini(行货)在商家"世纪超科电讯"的最新报价是2990元(带票),一举跌破了3000元大关,比之前的3080降低了9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拥有侧滑设计的S60智能强机。
图为 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侧滑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的1600万色的电阻触摸屏,显示效果不俗。系统方面,Symbian 9.4 S60 5.0系统的强大不言而喻,在434MHz的CPU和512MB ROM+128MB RAM的内存配置下,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全触摸的显示效果虽然很好,但是缺乏物理键盘毕竟不完美,诺基亚 N97Mini的侧滑QWERTY键盘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全字符键盘带来的输入手感也是令人倍感舒适和满意的。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GPS、蓝牙则都是具备的,在N97的基础上,增加了WIFI和对WCDMA的支持,整体非常全面。
图为 诺基亚 N97Mini

图为 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43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128MB RAM
外观设计 侧滑盖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作为诺记机皇N97的mini版,诺基亚 N97 Mini该机在硬件上继续延续了N97的强悍,却使便携性得到了提升。目前该机价格下滑到3000元以内,性价比飙升,喜欢的朋友不妨出手吧。

诺基亚 N97 mini(行货)

  [参考价格] 299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