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蓝火强劲持久 方太燃气灶上市价4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1:25

  方太前不久推出了一款燃气灶新品HL8G,细节和工艺上都非常人性化,在安全方面也做了周到的考虑,并且解决了热量的充分利用等问题。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该产品的报价为4878元。


蓝火强劲持久 方太燃气灶上市价4800元

方太HL8G

  外观采用简约的一体式设计,时尚经典,不锈钢面板,整机边角经过纯手工打磨,便于清洁。几何设计锅支架采用了喷搪工艺,金属光泽纯正,耐腐蚀。HL8G配备了镜面保洁盖,可移动式的清洁杯解决了炉头的清洗问题。

蓝火强劲持久 方太燃气灶上市价4800元

方太HL8G炉头

  方太HL8G采用独特五腔+安全火燃烧技术,强劲蓝火更安全。25.5度出火角设计,解决了热量的充分利用和废气排放问题。独特的“控压阀”设计,提高了不同气源的燃烧效率,确保蓝火持久强劲。

蓝火强劲持久 方太燃气灶上市价4800元

方太HL8G

  在安全防护方面,HL8G也考虑的非常周全。伞形火盖设计,出火孔成60度排列,解决了出火孔堵塞难题。防回火安全底杯避免了内部元器件安全难题。安全伞急速双针点火避免了点火故障。熄火保护装置能够在意外熄火后切断气源,非常贴心。

  编辑点评:方太HL8G外观设计时尚,清洁方便。该产品采用独特五腔+安全火燃烧技术,保障了蓝火的强劲和均匀。多种人性化的设计在安全性上有保障。

方太 HL8G
[参考价格]   487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