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智能+Ovi免费导航 S60诺基亚C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1:52


  如果提起美国人,你想到的是不是一个广阔的荒野,迅捷不羁牛仔在骏马上奔驰,它的一举一动都在改变游戏的规则。美国人天生就具体有牛仔风格,探索、冒险、改变是他们的主旋律。

  如果说起欧洲人,你想到会不会是宏伟的古堡,举止优雅的公爵和田园小路。他们有着先天的计划性和优越感,前瞻性的思维和稳扎稳打的作风同样被世人所称道。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

  好了说到了这里相信很多的网友已经猜到了我要说的主题了,虽然说美国公司充满了创新和探索,创新可以改变世界可以领导世界,不过运用不当很可能会饮鸩止渴。而欧洲企业虽然不喜欢太大的创新,不过良好的市场规划和对未来的把握还是让欧洲企业占据了不小的地位。而今天虽然说诺基亚由于缓慢的上市速度和毫无亮点的Symbian平台而广受网友诟病,不过具有明显欧洲血统的诺基亚公司仍然坚持着自己的计划。在最新推出的诺基亚C系列产品C5-00此刻就摆放在ZOL手机频道面前。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

  也许一款入门级别的产品没有耀眼的数据和霸气的外观,不过当笔者仔细试用以后还是发现了诺基亚对C系列倾注的心血。人性化的设计和对“Comunication”理解的背后是对消费者行为的大量调查和总结。相信C系列也会让诺基亚的整条产品线更加的全面,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