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智能+Ovi免费导航 S60诺基亚C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1:52


打上诺基亚标记的C5

  诺基亚的产品已经深深的打上了品牌的烙印,即使没有品牌标志相信很多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这就是诺基亚的风格。这款C5的外观上非常不错,小巧的机身+银色侧边+白色键盘是外观上最大的特点。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

    诺基亚C5的三围为112x46x12mm,看起来非常的小巧。通过前面的视频我们也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该机的大小。较小的宽度让该机可以保持很好的握持感,而侧面的圆滑的机身可以让该机保持最舒适的感觉。外观虽然仍然采用了诺基亚比较常见的工程塑料,不过出色的工艺让该机手感非常的出色,保持了诺基亚一贯的设计工艺。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正面

  此次C5采用了2.2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屏幕分辨率虽然不高,不过不大的屏幕让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上方诺基亚的标志和C5揭示了这款手机的身份,而旁边为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网状的听筒设计也尽量减少了灰尘的侵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