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智能+Ovi免费导航 S60诺基亚C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1:52


手感一流的键盘

  有人说直板手机好坏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看键盘和导航键的设计,此话虽然有点偏激不过仍然可以看到按键质量的重要性。C5的数字键盘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整个键盘膜都有一个向上鼓的感觉,这样的话每个按键的键程都加大了也更加适合用户使用。而且数字按键上面都有软塑料进行包裹,这样的话按压的手感也是比较的出色。


诺基亚C5评测

键盘设计

  导航按键也是一大亮点,C5的四维导航按键材料非常的不错,亚光漆的运用让导航区既有金属的质感同时也有塑料的轻薄。左右软键和通话键都设计的比较大,而返回键和撤销键却是一个细长的设计。导航键采用了与N86相同的设计,按压起来非常的舒服。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背部

  从整个正面来看诺基亚C5的设计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而且按键的设计十分的科学,让人操作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疲劳。背面的设计就简洁了许多。后盖的设计依然是非常具有质感,32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还有一个补光灯,不过这补光灯可是真够小的,效果肯定也是大打折扣。而下方的电池门扣合扬声器的设计也是非常的自然,并不破坏整体的质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