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智能+Ovi免费导航 S60诺基亚C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1:52


Communication细节之美

  诺基亚C5采用的是S60第三版平台,我们看到了非常熟悉的诺基亚待机界面。不过如果C5只有这点功能的话就只是“炒冷饭”了,在待机界面中我们终于看到了C所代表的“Communication”了。主待机界面当中的联系人界面是可以无限循环的,添加快捷联系人可以就可以在首屏上显示姓名和大头贴了。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主界面

  当然既然是“Communication”就不仅要让用户找的到想要联系的人,也要完后续的一切工作。点击联系人后我们可以就可以进入一个二级下拉菜单,在这里面我们可以非常简单的看到通话记录和短信息,同时还可以自定义RSS订阅。让你的联系人可以以一个立体的方式表现出来。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评测

联系人详细通话、短信列表

  其他的方面就没有太多的亮点,主界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定制来进行一系列的整改,这样的话喜欢整洁干净界面的朋友也可以很舒服的使用了。实际上我相信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并没有很多的时间来学习手机知识更多的时候是用来与人交流和联系,相信这也是诺基亚执意推出C系列手机的最大动力。

菜单

  菜单仍然是Symbian系统最为普通的界面,而这种9宫格的设计也可以最大限度上发挥四维导航键的作用。一级菜单都是固定的,整个系统功能都是按照大类被划分到每个菜单当中的。下面我们来看看C5的一些基本功能是否合格。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菜单主菜单

  看来诺基亚将自家的OVI服务完整的嵌入到系统当中,联系人当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传统的联系人分组还有OVI聊天功能,而拨号上面就更显方便了,直接在主界面上按下数字键即可。短信功能也一直都是我们测试的重点,进入短信界面后进行输入法测试发现C5虽然支持词组输入不过并不支持整句输入,不过熟练以后速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评测

名片夹与短信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评测

音乐功能和三维铃声

    而其他的一些基本功能根本与之前的S60平台基本完全一样,不需要特殊的学习。日历、通讯记录等功能与之前的E52完全相同。而这些功能也是非常的简单,在这里笔者就不大费周折的为大家介绍了。下面主要还是为大家介绍一下C5最为强大的功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