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智能+Ovi免费导航 S60诺基亚C5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1:52


诺基亚的“孙子兵法”

  诺基亚C5在跑分方面的落后终于可以在待机时间方面扳回一局了。在诺基亚官方网站当中C5的待机时间达到了28天!这个成绩足以比拟很多长待机手机了。而在实际测试当中我们在高强度试用下一天时间仍然有70%左右的电量更加验证了这一点,相信待机一星期左右时没有太大的问题。在这一点上诺基亚C5做得足够出色。


诺基亚C5评测

1050毫安电池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

诺基亚的“孙子兵法”

   商场如同战场,不仅需要坦克飞机大炮等高级武器,枪支弹药同样是不可缺少的。而在商场当中不仅需要期间高端机型来起打头作用,同样需要中低端入门机型来冲击销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诺基亚C5的作用不可忽视。

1:C系列精准定位

   C系列产品主要的定位于社交人群,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买不起动辄几千元的高端社交手机,很多人更希望的是一款实用并且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个时候C系列的产品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而这些也正是诺基亚精准的消费者心理把握的结果。

2:诺基亚的长期战略

     如同我们最开始说的一样欧洲企业普遍具有绅士一般的态度,他们虽然步伐缓慢,市场反应不灵活,不过极具前瞻性的计划还是让他占尽先机。不得不说诺基亚也发现了未来的世界将会是互联网的世界,而简单易用仍然是未来 诺基亚坚持的长期战略。

3:完善自己的产品线

   N系列主打高端、X系列主打音乐、E系列主打商务,现在C系列主打社交功能也是横空出世,进一步完善的产品线让诺基亚可以从容面对之后Symbian1到Symbian3的过渡。

  实际上诺基亚C5这款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28天的待机和非常漂亮的外观就已经非常具有吸引力了,而免费的OVI地图导航更是让很多的用户坚持了自己的看法。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会掀起新一轮的销售高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