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索尼爱立信足球狂欢季五一促销盛大开幕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7日12:03
  还记得老将齐达内驰骋德意志赛场的身影?还记得黄健翔堪称经典的疯狂解说?2006年德国世界杯给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弹指一挥间,天下球迷的狂欢季又将重新拉开大幕!近期,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手机赞助商索尼爱立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踢出‘机’情赢惊喜”活动,将为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杯之旅。

  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显示此图像。 (2010年4月26日,北京)四年一季逢甘露,世界杯战火在南非即将点燃。4月16日至5月3日,作为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手机赞助商,索尼爱立信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9座城市的1200家店面开展“踢出‘机’情赢惊喜”大型五一促销活动,推出具有纪念意义的部分机型世界杯特别包装和惊喜奖品,率先一步点燃足球狂欢季!

  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显示此图像。 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显示此图像。 活动期间,索尼爱立信U5i、U_1、J20、U100i、T715、T707、W995、W595c及W508、J10共10款机型将换上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别包装,不仅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还成为你回忆中的永恒经典。同时,凡在指定店面购买U5i、U_1、J20、W995、U100i机型的消费者将获得激情足球运动包;购买T715、T707、W595c、W508、J10、W715、W395的消费者还将获得观赛空调毯。这些温馨时尚的世界杯周边装备,也将令你在激情之夏与众不同。


  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显示此图像。 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显示此图像。 此次参与促销的10款机型涵盖了目前索尼爱立信的主力型号,像拍摄像素高达1200万像素的U_1,为你捕捉精彩的进球瞬间提供可靠装备;具有3.2英寸、“洞悉灵感”的畅销新品致美智能手机U5i,支持“移动”观赛,确保球迷们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精彩赛事;索尼爱立信经典的音乐手机W995、W595c、W508为你提供高品质的声音效果,即使没有了画面,听球也同样有声有色;还有新品J20内置多种世界杯主题,令钟情足球的朋友拥有个性化主题。

  同时,促销期间索尼爱立信还将在多个城市的零售店举行一系列活动,最大限度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通信娱乐”新体验。消费者可以前往亲身体验,有机会获得神秘惊喜。

  南非世界杯脚步渐行渐近,足球激情已经燃起。索尼爱立信“踢出‘机’情赢惊喜”活动将拉近你与南非世界杯的距离,让我们在这四年一度的狂欢盛夏中将“机”情尽情挥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