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酷睿i3芯配320GB硬盘 富士通LH530仅4999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7日16:41

  富士通 LH530是一款性能不错的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i3-350M处理器,2.26GHz的主频,搭配Intel HM55芯片。存储方面,拥有1G DDR3内存和320G的SATA硬盘,提供HDMI接口,预装Windows7操作系统。小编也从商家了解到,富士通 LH530红色版的售价为4999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一下。

预装win7 富士通I3芯笔记本LH530到货京城

  富士通 LH530笔记本共有红、黑二种颜色,并且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进行处理,标志性的图案跃然镶印在表面,看上去时分时尚靓丽。屏幕方面:14英寸16:9的宽屏,支持1366×768分辨率的输出,同时内置一颗130万像素的高感光摄像头,满足到一般的视频应用需求。

预装win7 富士通I3芯笔记本LH530到货京城

  配置方面:富士通 LH530采用了英特尔i3-350M处理器(主频为2.26GHz,内置3M的缓存)、搭配Intel HM55芯片、最高支持1333MHz的系统总线,配备1G DDR3内存、320G的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富士通 LH530拥有3个USB2.0、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读卡器(SD,MS,MS Pro,SDHC)。网络方面:网络方面,本本内置10-100-1000M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编辑点评:富士通 LH530采用了红色的钢琴烤漆外观设计,十分亮丽,硬件方面采用了性能出色的酷睿i3处理器,整机性能十分不错,该本的售价为4999元,不过笔者了解到,富士通 LH700与LH530相比多了独立显卡,而售价为5999元,相比之下推荐不玩大型游戏的商务人士选择LH530,可以省足足1K。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