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i3独显新品 T410i(2516AJC)热卖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7日18:11

  泡泡网上海频道4月27日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JC)是本月新上市的一款T系列商务笔记本,采用的是当前流行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Intel QM57主板芯片组,配2G DDR3内存(最大支持8GB内存),320G硬盘,NVIDIA Quadro NVS 3100M 256M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4.1寸屏,重2270g,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商家“上海凯茵电子”报价仅为7900元,并送包、鼠标。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JC),经典的黑色外观,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型塑料与镁合金材料的搭配,不但使本本具备较强的韧性,散热性也同样出色。坚固的铰链设计使屏幕得到了更好的保护,内饰方面,黑色高触感键盘,布局理里,手感舒适,标志性“小红帽”矗立其中。14.1寸16:10比列LED背光屏,无论是文档或是图片都可以提供清晰的画面效果。

  接口方面,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JC)拥有4×USB2.0接口,5合1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RJ45(网络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1394接口,Esata Combo接口,网络方面,支持Intel 1000 BGN无线协议,1000Mbps以太网卡,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JC)这款新品商务本,亮点还是相对较多的,做为一款T系列小黑本,该机做工品质是相当出色,保证苛刻条件下的稳定运行。酷睿i3 330M搭配NVIDIA Quadro NVS 3100M显卡也可以轻松处理各种办公需求。而且接口全面,使用方便。喜欢的朋友值得选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