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西安]颜色革命炫彩时尚东芝L600系列强势出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18:41

  【IT168 西安报道】L600系列是继L510系列后东芝最新推出的全新高性价比系列机型,与之前的机型相比,L600拥有更多的颜色供用户选择,全新改进的模具和全面升级的硬件配置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目前我们了解到一款雪晶白颜色的L602已经上市,目前媒体价格5999元。

  外观方面,目前L600系列拥有红、白、银、黑四个配色,相比前辈L510,新品在摄像头、键盘、触摸板等细节设计进行了人性化的改进,更为易用的设计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舒适,风格上罗马纹的设计让这款产品更上档次,让用户感觉到花同样的钱买到了更高定位的产品。

  配置方面,整机搭载最新英特尔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2.13GHz),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示芯片,屏幕分辨率为1366X768,拥有2G内存和320G硬盘,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较之前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全新处理器+独显的搭配也让整机性能表现更为出色,5999的价格还是相对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待观望下,毕竟新品价格还是有些虚。


  [参考价格] 5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