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新品抢鲜 东芝L600到货上海心动价51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18:44

  【IT168 行情】东芝笔记本近期推出的Satellite L600系列产品是接替该品牌中最具性价比的Satellite L510系列而诞生的。在其升级换代以后,不少地方发生了变化。现在一款东芝L600-03R已经到货上海鸿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售价为5199元,现在购买还可享3个月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想了解最新机器的朋友不妨一起关注下。


东芝Satellite L600-03R

  全新的东芝Satellite L600-03R外壳部分还是采用了较为普通的工程塑料材质,色彩上使用了广大消费者熟悉的野玫红,但其表面和掌托部分的花纹却使用了全新的罗马纹,和罗马数字II相似。东芝Satellite L600-03R采用了14.0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并在屏幕上方内置了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日常的网络视频应用。另外,该机采用了全下深沉式的转轴设计,所以其屏幕的下边框看上去显得不那么宽,视觉感受还是较为不错的。由于全新的L600系列采用了一体式键盘设计,所以掌托部分的面积有之前L510系列的60mm宽增加到了70mm宽。


东芝Satellite L600-03R

  东芝L600-03R采用了全新的酷睿i3处理器,主频为2.13GHz。搭载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配有802.11bgn无线网卡;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双层刻录光驱;512M显存的ATI HD 5145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东芝Satellite L600还具有独特的人脸识别、硬盘加密、多重防护、数据保护等多种特色功能。6芯电池可以提供48Wh的电池效能,为用户带来长达3.5小时的使用续航时间。

东芝 L600-03R

处理器

Intel 酷睿i3双核 330M

芯片组

Intel HM55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DVD刻录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5145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英寸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802.11b/g/n 1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4×USB 2.0,VGA接口,HDMI,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11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高级版

特点

全下沉式转轴设计

价格(元)

5199

  编辑点评:东芝Satellite L系列价格实惠,配置主流,吸引了众多中端用户的眼球。东芝Satellite L600-03R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处理器升级到了i3都是不小的提升,5千元左右的价位现在来看不算很高,但是由于新机上市应该还会有些许的调价空间,建议朋友们继续关注。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咨询购买,届时提及IT168还可获得更好的服务。

  东芝Satellite L600-03R
  [参考价格] 5199元(含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