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仅1.1kg超轻薄 富士通MH330售价31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7日18:50

    【IT168 行情】富士通的便携商务本一直是业内的标杆和潮流的引领者,LifeBook MH330是富士通新上市的上网本系列,在延续了之前LifeBook MH380的全功能与人性化的同时,重量和轻薄度上更进一步,机身最轻1.1kg,最薄之处只要1.85cm。而最令人欣喜的是其超值的价位,目前商家北京百佳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仅售3199元!打算购买商务上网本的朋友,赶快随笔者看过来吧。


富士通 LifeBook MH330-ACS0J30010
 


富士通 LifeBook MH330-ACS0J30010

    LifeBook MH330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轻薄。据悉,LifeBook MH330含三芯电池的情况下重量仅为1.1kg,机身最薄之处仅为1.85cm,堪比一本时尚杂志的厚度。这样的轻薄程度让用户完全可以随意将其放在手提包中,具有非凡的移动性。同时,LifeBook MH330的机身设计也充满东瀛的时尚味道,红黑两色明快艳丽,极简式机身设计更显干练有型,无论男女都非常适用。

  LifeBook MH330将搭载最新英特尔® AtomTM N450处理器,配备1GB内存,250GB硬盘,运行和存储日常应用程序和数据均游刃有余;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Multi-Touch);采用DVD光驱共享技术(DVD Sharing Application),(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无线连接,就可与另一台备有光驱(optical drive)的电脑共享各类DVD光盘影片或数据)与防渗漏键盘,尽显人性化精髓所在。


富士通 LifeBook MH330-ACS0J30010

  另外,LifeBook MH330还配备了蓝牙® v2.1+EDR、5合1读卡器、无线网络802.11b/g/n 以及内置摄像头等全面的通讯连接功能,保证用户随时随地与世界沟通。

富士通 LifeBook MH330-ACS0J30010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主频1.66GHz,二级缓存512KB,前端总线667MHz)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准内存

1GB DDRII 667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可外接 拥有DVD共享技术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显示屏 10.1英寸 1024×600 LED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 802.11b/g/n
扩展接口 3个USB2.0, VGA, RJ45网线接口, 耳机输出, 麦克风输入, 安全锁孔
电池 3芯锂电
重量(kg) 1.1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特点 极致便携,安全商务
价格(元) 3199元

  编辑观点:这款机器是主要面向商务人士的便携上网本。安全孔锁、win7系统、蓝牙以及DVD共享技术,可以完全满足各种苛刻的办公环境。目前3199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刚上市的机器来说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

  富士通 LifeBook MH330-ACS0J30010
  [产品价格] 3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