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东芝高性价比独显本L600 火热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7日19:10

  (中关村在线上海行情)东芝L600-01B目前在上海鸿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促销,仅售5199元,活动期间购买送大礼包和一年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如果您有兴趣,请与商家联系。

  东芝L600-01B外壳表面的膜内漾印工艺同之前的L510系列没有任何差别,同时"Toshiba"的Logo也还是在原来的位置,只不过其表面的花纹略有变化。全新的Satellite L600系列采用罗马纹,其和罗马数字II相似,体现了古罗马的建筑之美。


东芝高性价比独显本L600 火热促销中

东芝高性价比独显本L600 火热促销中

东芝L600-01B

  东芝L600-01B硬件配备上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30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陪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512MB独立显卡,加上2GB DDR3内存,320GB 5400转硬盘,并预装有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此款东芝L600-01B外形时尚,性能中规中矩,很适合时尚白领以及学生族使用,如果您喜欢它,请多多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