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Symbian^3革新巨制 诺基亚旗舰N8全面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7日22:24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诺基亚Symbian^3系统首次亮相在MWC2010,这是诺基亚全面收购Symbian系统,成立Symbian基金会之后,Symbian系统重要的一次跨越。但是在MWC2010上并没有见到任何Symbian系统终端,也正是由此,一款神秘的诺基亚N8手机开始在互联网、坊间流传。经过多次非正式曝光之后,诺基亚终于在北京时间2010年4月27日下午6点,通过互联网全球公布了这款Symbian系统的革新之作——诺基亚N8手机。

  一、前言·诺基亚N8诞生记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通过诺基亚N8的发布,可以看到诺基亚对互联网传播的勇敢尝试。在此本月23日,诺基亚同样通过网络传播的形式,在国内市场公布了两款TD-SCDMA制式的3G手机X5-00和C5-01。现在,诺基亚同样采用这一形式发布全新的旗舰产品N8。

Symbian线路规划图

  诺基亚N8有什么值得期待?

  在诺基亚 N97、N97 mini两款Symbian 5版侧滑全键盘手机推出之后,诺基亚已经鲜有振动市场的旗舰产品推出。如果说09年N86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诺基亚旗舰拍照手机的实力,N97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诺基亚在触控智能市场上的功底,那么,此次诺基亚N8的推出,是诺基亚在硬件和软件系统方面全面的一次革新,因此有着更丰富的看点:


  1、全新的外观设计,诺基亚首次在旗舰产品中加入这样丰富的色彩,还有更多看点。

  2、1200万像素拍照有何优势?N8不是市场上第一款12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作为后来者有何优势?

  3、也是最受关注的,脱胎于Symbian系统的Symbian^3到底有何特殊之处?

  诺基亚N8官方信息发布后,很多之前的谜团已经变得答案明朗,现在就围绕上述几点对诺基亚N8展开详细的解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