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Symbian^3革新巨制 诺基亚旗舰N8全面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7日22:24


  五、全新的系统-Symbian^3六大革新

  诺基亚Symbian^3是Symbian系统革命性改变的重要一步,虽然从主界面上看还是同N97搭载的Symbian S60 v5十分相似,但背后蕴含了很多改变:


  1、主屏幕分为三页

  Symbian^3系统终于拥有了多页主屏幕,相比N97的双屏,其中一屏为空不能放Widget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现在还不知道页数能否自由增减。


  除了多页主屏幕,诺基亚Symbian^3还将全面采用电容式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这一点在拍照取景的演示中就能见到。

  2、全面优化的内存管理

  运行速度慢一直是Symbian系统的诟病之一,现在Symbian^3系统全面优化了内存管理,用户在开启多个程序运行的时候,速度会更快。从运行内存的官方公布,我们也能看到诺基亚在这方面的自信。

  3、拍摄性能更强

1200万像素触控旗舰 诺基亚N8-00抢先评测

  从前面的拍摄介绍已经有所了解,新系统对多媒体功能的支持更为强大,支持720P视频摄录,1200万像素照片拍摄。

  4、软硬件配合更佳

  在诺基亚N8的演示视频中,3D游戏所占比例很高,主要是Symbian^3系统和硬件的配合下,诺基亚N8的图形游戏运行速度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另外据悉,Symbian^3使用ScreenPlay技术,增加半透明多层叠加的效果,让高分辨率的画面或者动画内容融合在界面当中。令人欣慰的是,这种处理手段不但增加了视觉感受,还能有效的控制电量消耗,从而提升电量效能。

  5、全新的网络结构

  通过FreeWay网络结构组件,Symbian^3拥有超高速网络连接和顺畅的无缝切换能力,用户可以在WiFi、HSPA、LTE 4G等无线网络中方便切换,网络连接不再繁琐,并做好了支持将来4G网络的准备。

  6、整合的Music Store和OVI Store

1200万像素触控旗舰 诺基亚N8-00抢先评测

  由于乐随享免费音乐、OVI免费导航地图的推出,诺基亚OVI商店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吸引力,加上丰富的应用,是诺基亚手机用户的宝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