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分析师热议诺基亚新手机:革新而非革命产品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27日23:3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赫尔辛基消息,诺基亚周二发布了首款Symbian 3手机,它被视为iPhone与黑莓的挑战者,剑指高端市场。上周,诺基亚调低了利润预期,推迟了Symbian 3的发布时间,导致诺基亚股价大跌。

  瑞典银行分析师Jari Honko说:“诺基亚对警报做出了反应。”

  目前诺基亚已经向分析师和记者们展示了新品。尽管如此,分析师表示,新机型和软件升级最多使诺基亚手机功能与Google的Android处在同一水平,跟索尼爱立信也旗鼓相当,索尼爱立信在2009年已经推出一款12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

  CCS Insight分析师Ben Wood说:“Symbian 3是革新产品而非革命产品,但是N8如果值得信赖的话,它会是诺基亚再度进入高端手机市场的重要一步。”

  新的诺基亚N8手机拥有120万像素的摄像头,3.5英寸触摸屏,定价493美元,当中包含补贴和税收。

  新手机在第三季度的财报中会有何贡献,分析师目前依然不明,因为本季度它只在选定的几个地方上市。

  Nordea分析师Sami Sarkamies说:“我相信它会唤醒市场,然而没有解决诺基亚的所有问题,只是重要的一步。”

  在iPhone推出三年以来,诺基亚缺乏与之抗衡的产品,它最近推出的一款高端手机是N95,时间还是2006年。

  瑞典银行Honko说:“诺基亚希望跟上竞争对手步伐,但是只有当更多的评论出来后才能看到更多。开始总是有些含糊的。”

  对于新机的评论首先由俄罗斯博客Eldar Murtazin撰写,过去他一直致力于报道诺基亚的新品,据称,文章作者大大批评了新品。Eldar Murtazin在评述文章中说:“诺基亚老调重弹,功能更新极少。我有一个感觉……竞争对手的产品混合了诺基亚元素,正在毁坏它的品牌。这是对正在发生的一切唯一的解释。”(华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