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明星点击率!大众最关注的超值单反相机排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8日07:44
  

No.6:宾得 K-x
市场参考价:3900元(套机)
推荐指数:★★★☆☆

    宾得单反相机倍受关注,09年宾得K-7表现非常突出,而随着入门系列宾得K-x的上市,关注度一下发生了变化,该机定位在入门级,其功能上还是符合了入门标准的,相比前作K-m来说还是更具实用性的,而且该机融入了创新的特点,拥有了100种颜色可选,不仅符合了现代时尚性,又增添了个性的元素,很适合年轻用户的选购。 


宾得 K-x

    这款机器外形设计还是延续了宾得一贯的造型,机身小巧,比较适合首次接触单反的朋友使用。在外观上本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100种颜色可选,不过在实际的购买中,经销商一般不会备全所有颜色,估计喜欢的颜色只能预订了。

    在性能上,K-x加入全新设计的感光CMOS以及升级的高性能成像引擎之后,K-x提供了接近于更高级别产品的出色影像表现。其中包括约1240万有效像素高解析度成像、超高感光度和高速连拍。K-x还具有更多先进的功能,包括Live View实时取景拍摄和视频录制。另外K-x还提供操作简单的趣味功能,提供高度个性化的照片:升级的数码滤光镜功能可提供更多的精美效果,全新加入的“正负逆冲”模式可使照片生成独特有趣的色彩,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K-x不仅是适合单反初学者的绝佳产品,同样也可以承担起专业摄影师的后备机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