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明星点击率!大众最关注的超值单反相机排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8日07:44
  

No.5:佳能 EOS 450D
市场参考价:4080元(套机)
推荐指数:★★★☆☆

    作为佳能经典的入门单反相机,佳能EOS450D也是经典一时,无论是成像画质、操控设计等方面的都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自从500D上市对于该机的冲击确实不小,但是依然还是保持了高关注度的特点,不过随着550D的上市让该机更是黯然失色,作为第一代产品佳能450D还是突出了其特点,虽然性能方面相差一个档次,但是在价格方面十分超值,可以说是资金不充足用户单反相机的首选,值得关注。

     佳能450D外观设计延续了该系列的特点,黑色的机身尽显专业,整机三围是128.8*97.5*61.9mm,约重475g,便携性还算不错,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还支持7级亮度调节,以及实时取景,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22.2×14.8毫米的CMOS,有效像素达到了1220万,成像效果非常突出,并且功能上还是较为全面的,支持佳能EF卡口镜头,以及DIGIC III图像处理器,但是并不支持防抖功能。

    总的来说佳能450D定位在入门系列较为合适,以目前市场情况来看,虽然受到500D和550D的冲击,但是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关注度,非常难能可贵,而在价格方面一直都是其优势,因此非常适合入门的用户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