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行情

28日行情:西数2T跌至999元 酷睿Q8400跌破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7:50
  
第1页: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波动不明显。其中酷睿四核Q8400散下调5元,价格跌破千元,现价为995元。另外,高端酷睿i7-920盒也下调10元,报价203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全线产品无价格变动。


写入速度翻倍 希捷单碟500G硬盘评测
 
写入速度翻倍 希捷单碟500G硬盘评测

1对1较量 两款单碟500GB硬盘对比PK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经过几天的小幅下调,目前DDR2和DDR3内存均价有10-15元的下跌,整体走势喜人。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不少品牌2GB DDR2和DDR3均有5元左右下调,虽然幅度不大,但均价持续下调,值得关注。

以假乱真 希捷硬盘惊现"贴纸门"

偷梁换柱?揭秘希捷翻新硬盘造假全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即日立2TB硬盘跌破千元后,西部数据2TB绿版下调百元后也降至999元,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没有产品出现价格波动。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近期攒机必看 四款超值实用攒机配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