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强悍的不光是镜头 各品牌长焦机型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7:54
  
第1页:

  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长焦相机凭借着超强的焦段,即可以清楚的拍摄到很远地方的景物外,也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拍摄需求,特别在出游打鸟和体育场拍摄时,长焦相机更是可以大显身手。当然,现如今的长焦相机,已经不仅仅是焦段强悍了,在其他功能配置上也是越来越先进。

  如今,随着气温转暖,不少人都在计划着出游。笔者今天就推荐几款精品长焦相机,以供大家参考。下面,我们以富士HS11的样张为例,展示下长焦机型的威力:


长焦相机


  看完上面的样张,你是不是也对长焦机型的远摄能力打动了呢,下面就一起了解下我们为您推荐的几款长焦机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