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9: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全新模具硬件配置的惠普CQ42

·全新模具硬件配置的惠普CQ42

  CQ系列一直都是惠普消费笔记本产品线的主流中坚力量,其较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外观模具设计,受到不少消费者追捧。其中,2009年首次推出的CQ40在入门级市场中占有很大的比例,而后续的CQ41也凭借全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及平易近人的价格赢得部分用户。

    我们此次拿到的是该系列最新产品CQ42,与上一代产品CQ41明显不同的是,CQ42不仅仅对内部硬件配置进行升级,采用了最新的酷睿i处理器架构,而且整体外观模具也做出了全面的改变,加入更多时尚设计元素,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接下来,我们将对这款HP Presario CQ42进行全面的评测,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机身表面仍然为黑色风格

  相比于之前的两代产品,CQ42的外观模具设计得到了惠普更多的重视。虽然产品的主要定位仍然是入门级市场,但在机身A面还是可以看到不少时尚的元素。蚀刻的花纹装饰覆盖了整个机身上盖,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同时还能避免像钢琴漆材质一样容易沾染指纹灰尘。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表面蚀刻设计

  上盖的中央位置是我们非常熟悉的“CQ”Logo,为镀铬材料打造。为了检验这款笔记本的坚固程度,我们尝试按压顶盖Logo附近的区域,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陷情况。这表明其上盖坚固程度还是比较的不错,放在背包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无需担心外力对笔记本本身造成损害。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14英寸模具笔记本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惠普CQ42机身重量

  HP Presario CQ42是一款14英寸模具的笔记本,通过称量能够看到其带电池重量为2.22千克,带电源适配器旅行重量为2.68千克。相比于同类产品来说,CQ42的重量并不算出色,而且机身厚度稍显偏厚,不过仍在可接受范围之呢。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14英寸宽屏LED背光液晶显示器

  14英寸模具的惠普CQ42配备了一块14英寸的宽屏LED背光液晶显示面板,屏幕比例16:9,最大支持1366×768分辨率。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能够看到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比较令人满意,色彩还原相对准确,可视角度上下120度,左右140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