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8日09: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惠普CQ42屏幕及键盘等细节查看

·惠普CQ42屏幕及键盘等细节查看

  随着多媒体娱乐应用需求的日益增加,笔记本特别是消费类笔记本配备摄像头装置已经成为必不可缺的一部分,HP Presario CQ42也不例外。我们能够看到在屏幕上方的边框上,这款笔记本设计有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装置。而比较特别的是在摄像头两侧,惠普还分别放置了两个橡胶垫脚,与屏幕边框四周的其他6个垫脚配合,用于保护上盖闭合是不会对屏幕和摄像头造成损伤。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屏幕上方摄像头装置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左右对称下沉式设计

  转轴部分,惠普CQ42仍然采用了消费笔记本中比较常见的左右对称下沉式设计。这种设计可以很好的节省机身空间,有利于模具设计并能辅助降低机身厚度。不过,由于能够提供的着力点面积较小,这种结构的转轴在阻尼力控制方面相对一般。所以,CQ42还无法实现单手打开屏幕上盖的操作。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转轴表面金属拉丝工艺处理

  不过相比较同级别产品,CQ42的转轴力道优势还是比较的明显。打开上盖与机身保持90度,前后晃动屏幕并不会出现明显的位移。另外,屏幕转轴表面经过了金属拉丝工艺的处理,与机身搭配显得更加美观。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键盘上方面板区域没有任何快捷按键

  简约的设计在惠普CQ42身上随处可见。能够看到笔记本键盘上方的面板区域没有安排任何快捷按键,只是简单的设计有一个矩形电源开关。而这个区域的大部分面积都被蜂窝网状盖板覆盖,下方是一组奥特蓝星扬声器。

HD5430独显酷睿i5核心 惠普CQ42评测

阶梯式键帽设计

  HP Presario CQ42并没有追捧时下流行的巧克力悬浮式键盘,而是选择了阶梯式键帽设计。这种键帽结构同样可以避免女性用户留长指甲打字时卡在两个按键之间的情况,同时外形也比较美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