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传三星考虑生产"Google电视" 运行Android系统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28日09:23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先驱报》援引不具名三星高管的话报道,三星在考虑生产“Google电视”(Google TV),正在评估这一业务的可行性。

  Google电视将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Android已经被应用在Google的Nexus One手机、摩托罗拉的Droid手机等设备上。

  上个月有传言称,Google在与英特尔、索尼联合开发Google电视平台,用户可以上网冲浪和运行各种应用。索尼正在开发一款Google电视机顶盒。Google上周收购了芯片设计公司Agnilux,可能与Google电视平台有关。

  三星1月份推出了名为“三星应用”(Samsung Apps)的首款电视应用商店。一名业内分析师称,三星生产运行Android的电视机“没有任何问题”,但担心此举意味着三星可能面临将电视机市场控制权让给Google的风险,“我认为三星更好的选择是扩展自己的平台”。(阳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