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第三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参赛规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8日09:31
  
  

“第三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参赛规程
一、参赛办法
1、使用佳能数码相机及数码单反相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
2、本次比赛采用网上投稿和线下投稿两种方式。
网上投稿:请参赛者登录佳能摄影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canon.com.cn/contest,注册并上传参赛作品,每个注册ID限上传10幅作品,中途可更换作品。参赛者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线下投稿:请参赛者将数码照片用打印机打印出来(打印机型号不限),附加参赛者注册表及参赛协议书,邮寄至本次大赛事务局参赛。
3、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佳能相机(包含EOS Digital、Digital IXUS、Power Shot 的所有机型)拍摄,该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不限。
参赛作品可使用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情况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但不可采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如参赛作品出现雷同,大赛主办方有权就雷同作品向作者索取创作证明,进行核查。

在线提交参赛作品后,系统将提示上传成功信息,活动工作人员将初步审核作品,符合本规程要求的作品将放置于活动网站的作品展示页中,与本次大赛无关或不符合本规程要求的照片将被删除;如发现参赛者照片分组选择错误,该作品将不予通过,需参赛者重新提交作品。
所有访问大赛官网的用户均可参与投票,以每幅作品为单位,每个IP每天只能为同一副作品投10票。

二、分组方式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达人组、大众组、高校组、青少年组和打印组。
※专业组:
参赛者为省/市级以上摄影协会会员、新闻出版单位工作者、以摄影为职业或通过摄影获取商业收入的人士,并使用佳能单反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参赛者需年满18周岁。专业组4个拍摄题材为:自然、动物、人物、纪实。
※达人组:
不以摄影为职业或非通过摄影获取商业收入的人士,使用佳能单反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参赛者不限年龄。达人组4个拍摄题材为:自然风光、静物动物、身边的人、生活点滴。
※大众组:
参赛者使用佳能 IXUS¥PowerShot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参赛者不限年龄。大众组4个拍摄题材为:城市风光、静物动物、身边的人、生活点滴。
※高校组:
年龄在28周岁以下,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大学的在校学生(专科、本科、研究生均可,以有效期内的学生证或2010年应届毕业证为准)使用佳能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根据参赛学生所学专业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专业组为摄影、美术、广告类专业学生,普通组为其他专业的学生。
※青少年组:
参赛者于2010年12月31日前(含)未满18周岁,使用佳能数码相机拍摄的作品,不限题材。
未成年人参加本次大赛须取得其监护人同意,作品一经采用,还须提供其监护人的书面同意书;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主办方不承担责任。
※打印组:
参赛者可将本人用佳能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参赛,不限年龄、职业、题材。

专业组、达人组、大众组、高校组、青少年组的参赛者均可参加线下打印组的比赛。
专业组参赛者除打印组的比赛外,不得参加其余各组比赛。
达人组参赛者使用EOS系列相机拍摄的照片可参与挑战专业组、使用IXUS、PowerShot拍摄的照片可参加大众组比赛。
大众组参赛者使用EOS系列相机拍摄的照片可参加达人组的比赛。
高校组、青少年组参赛者不能参加专业组、达人组、大众组的比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