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网络流量首超iPhone O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8日09:40

智能手机的网络流量往往被视为智能手机流行程度的风向标。

日前,根据美国移动广告商AdMob的统计,iPhone OS在美国本土的网络流量占了美国本土全部移动互联网流量的39%,而Android系统首次超越了它,达到了46%。不过要放在世界范围内来看,iPhone OS仍占了46%,而Android只占了25%,还是排第二。因为这是AdMob提供的数据,而且其也并没有公布算法,数据只能仅供参考,不过仍能说明Android的来势汹汹,能对苹果造成威胁的果然只有Google。

顺便说一句,Android的网络商店的应用程序已经超过了5万,但其软件的平均质量和iPhone OS仍有极大地差别。

Android网络流量首超iPhone OS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