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3D电视登场 松下等离子公布上市时间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28日09:46

    Panasonic 全新发布的 VT25 系列,除了维度多出一维( 从 2D 变成 3D )之外,更搭载采用了具有500万:1的物理对比度的“Full Black Panel”全黑面板,画面可以上120Hz(松下目前发售的很多等离子是60Hz),可以获得更加平稳的图像表现,支持4×HDMI 1.4接口,支持SDXC存储卡。并在原有的 VIERA Cast 网络功能中加入 Skype,内在比起前作来说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3D电视登场 松下等离子公布上市时间

    VT25系列的规格从最小的50寸开始,到最大的65寸机型。预定从今年5月3日开始先推出 50 寸的 TC-P50VT25,售价为 2,599 美元( 约人民币 17,744 元 )。而更大尺寸的TC-P65VT25,则预定6月发行,售价为 4,299 美元( 新人民币 29,350 元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