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十大特色震天下 诺基亚N8独家深度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8日09:46


特色五:SNS应用时时互联

    SNS应用是目前互联网上最为热门的话题,国外有twitter、facebook,国内有开心、人人,这些SNS社区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快捷和全面,也是当前几乎所有网民所喜爱的网络活动之一。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SNS手机应用也迅速成为了热点。目前已经有多个系统针对SNS应用进行了特别的开发,如新版HTC SENSE、MOTO BLUR等。

    诺基亚N8同样做到了这一点,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主屏上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更新他们的状态、分享位置和照片、并实时查看Facebook和Twitter上的内容,社交网络上记录的事项也可以传到手机的日历项中。一机在手,时时在线。


通过诺基亚N8访问Facebook


通过诺基亚N8上传图片至Faceboo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